第二届龙乡文化节即将开幕啦!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龙池镇对外宣传的窗口和平台 责任编辑:陆 栋栋
  

    6月23日,昌邑市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龙乡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啦!今年将设主分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梦幻花海农业生态观光园(镇政府以西200米路南),分会场设置在齐西古村大舞台。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在主会场举办,24日的群众文艺汇演安排在分会场,如果您有拿手节目,欢迎您踊跃报名参与,报名电话:137 2196 2937,联系人:李主任。

  那么,小伙伴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今年牛群老师还回来么?答案是肯定的!龙乡人们的老朋友牛群老师心系家乡,与您相约花海,不见不散! 

  今年的龙乡文化节依然精彩纷呈,看点多多。小编在此先略微透漏几个,在以后的公众号上还将陆续发布。 

  本次文化节开幕式由CCTV承办,对!没错,就是中央电视台!央视7套,《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届时,您将有机会一睹央视名嘴名角的风采,更有精彩节目在这里等着您~~~ 

  6月20日,我们的文化节将在神圣庄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昌邑历史上首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新闻发布会。

    众多明星大咖亲情加盟助阵。

  本次龙乡文化节由昌邑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中央电视台CCTV-7农业频道和昌邑电视台联合承办,龙池镇政府与山东龙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美丽中国梦,龙乡更精彩!第二届龙乡文化节期待您的参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