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祥市长现场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03 来源:文明昌邑 责任编辑:陆 栋栋
  

    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调要对照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市领导刘世海、李鹏、刘焕成参加活动。

  

  李玉祥一行先后到沁园春小区、西城市场、工人新村小区、华海贸易广场、东安家埠社区、郝家菜馆、城北社区、北海花园小区、中央商务区、城关社区、名将花园小区、汽车站周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祥对前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创城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城市面貌、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当前,创城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看到差距,认准目标,变压力为动力,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留遗憾,力争创城一举成功。

  

  李玉祥强调,要以创城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要规范管理道路及商铺门前停车行为,落实部门主管责任和门前负责制,确保车辆停放规范、道路畅通有序,创造和谐美好的交通环境,维护城市良好形象。要加强城市路面治理,加大日常管护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坚决杜绝街面破损、不整洁、不卫生等现象,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要通过市场化运作,有效整合资源,推进公益文化墙、广告牌匾设置工作,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明新风尚。要把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好、运营好,真正发挥好作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创城过程中要始终把改善民生放在首位,注重细节,创新形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彻底改善城乡面貌,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