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丰富文化生活 让群众享受精神食粮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围子街道 责任编辑:李 永帅

进一步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投身建设新农村的浓厚氛围,围子街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的农村文化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滨河社区民间艺术团让社区群众更和谐

    滨河民间艺术团旨在丰富农民精神生活、提升农民素质,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中去,着力培养群众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情趣盎然的生活方式,让社区群众更和谐。

 

 

山东歌舞剧院来到姚家郜社区

    演出的节目本着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村民高兴的的说:“做梦也没想到,省城的歌剧院能到俺们村来演出,真饱眼福呀!”

    下一步,围子街道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改革发展成果,让群众享受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