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昌邑市“鄑邑寿星”百岁老人公益摄影展开始了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昌邑民政 责任编辑:陆 栋栋

鄑邑古风,潍水新颜

鄑邑古风,延续数千年孝道文化;潍水新颜,世泽昌邑人敬老美德。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市启动了“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敬老月活动之“鄑邑寿星”为百岁老人拍摄照片、赠送书画、调查信息公益活动。

我市现有百岁老人40位,其中柳疃镇9位,围子街道和下营镇各6位,都昌街道和饮马镇各4位,奎聚街道3位,龙池镇、卜庄镇、北孟镇和石埠经济发展区各2位;女性34位,男性6位。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孝德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反映我市百岁老人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并以此献礼重阳节,祝福全市的老年人节日快乐、身心健康、福寿绵长。

 

 

 

10月20日上午9点,在市民政局院内举行了“鄑邑寿星”百岁老人公益摄影展暨颁奖仪式。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老年大学、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市潍水银龄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席李发宁介绍本次公益活动开展情况】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赵赞江宣读获得“公益书画大使”书画家名单】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涵宣读公益摄影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市老龄办副主任安淑平主持活动】

 

【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此次活动中,爱心书画家们为百岁老人精心创作、赠送了寓意美好的书画作品,摄影师们带着感情用图片、影像记录下百岁老人的人生经历、生活场景、孝德故事,展现了“鄑邑寿星”的独特风采,弘扬了孝道文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昌邑市“鄑邑寿星”百岁老人公益摄影展展出地点为昌邑市奎聚路151号院内,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莅临参观。

昌邑百岁寿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