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力量下沉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7-04-14 来源:昌邑都昌 责任编辑:李 永帅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基层本质安全,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都昌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包村联户工作对接会议。

 

会上,都昌街道主要领导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十大重点项目、致力提升的三项工作作出全面介绍,强调工作中需要坚持的两大底线,提出街道机关干部要积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基层工作,做到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求创新,推动都昌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农村第一书记与街道对接后,立即与帮扶村所在社区联合召开社区干部对接会,由社区书记介绍社区工作模式、包村干部情况和社区所辖村总体情况;帮扶村支部书记介绍村庄户数、人口数、党员数、耕地数和主要经济作物等具体情况,并对村庄现存的突出问题、面临的困难、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基本汇报。对接会议结束后,第一书记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解村庄位置、规划、房屋以及土地分布情况。

 

 

    下步,都昌街道将全力配合第一书记工作,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脱贫攻坚,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类资源向基层倾斜,推动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