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昌邑.都昌 责任编辑:李 永帅

今年以来,都昌街道始终把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发展动能、保障改善民生的“一号工程”,坚持靠上工作、注重统筹协调、强力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4月14日上午10时,伴随着欢快的鞭炮声,挖掘机在安置区2#地块上破土开槽,标志着建筑面积74万多平方米,涉及8个村居,2338户居民的都昌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小区正式开工建设。

 

 

该街道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格落实政策规定,真正做到阳光征迁、公平征迁,着力把棚改项目打造成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利民工程。截至目前,回迁安置区的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工作已完成,土地调整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刘辛、吴庙土地已调整完毕,共调出土地155亩,正抓紧开展清表工作;高道土地已完成调整137亩,剩余部分正积极开展民事协调和评估清点工作,确保不妨碍施工进度。

 

 

 

    下步,他们将继续以坚定的思想、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积极加快项目推进,力争使群众早搬迁、早受益,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