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社区吹响发展的号角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昌邑都昌 责任编辑:李 永帅

 

    利民社区是都昌街道的城市社区,地处昌邑城区中心位置,面积覆盖3.9公里,辖3个自然村:刘辛、马家、吴家庙,服务7000多户居民。社区是实验中学、人民医院所在地,这里资源丰富,环境优美。

 

金域观邸小区

 

刘辛-新新家园休闲区

 

公用自行车

 

儿童娱乐园

    利民社区是省级文明社区,智慧化管理,规范化服务,是居民信任的家园。

 

利民社区

 

真诚周到的服务

    2017年,利民社区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昌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落户在辖区和附近社区,紧跟市、街道的领导,社区大党委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忙碌在一线,吹响了奋战的号角。

    2017年3月中旬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刘辛社区、吴家庙社区为棚户区改造共调出土地160亩,拆除违章建筑面积6914平方米。

 

对评估地块实地测量

 

工作人员现场评估

 

被评估户签字

 

吴家庙社区清理地上附着物

 

刘辛社区拆除违章建筑

    未来的利民社区将服务与发展并进,全体工作人员将为改善居民居住条条件,建设宜居环境,满足居民各方面的需求共同努力。利民社区会更加美丽、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