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孟镇开展“视觉污染”治理整治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北孟政务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李 永帅

    为响应市委、市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北孟镇对镇区违规广告牌开展了专项清理活动,由北孟城管中队牵头,组织六名城管队员、两名专业拆除人员,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匾47块,通知整改26块,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违规广告牌主要包括悬挂在二楼的广告牌,大小规格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牌,老旧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喷绘布广告牌等需要全部进行拆除。

 

 

    城管队员在工作中,主动与工商户沟通,阐明了广告牌匾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对不符合标准的工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先后依法依规对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希望广大业户杜绝私挂乱挂广告牌,依法依规到北孟城管中队进行申请登记,悬挂符合规定的广告牌,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下步,北孟城管中队将对门窗四乱现象进行统一清理整治,望广大业户自行抵制门窗四乱现象,已经出现请提前自行整改,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美化镇区环境。

    北孟城管中队咨询电话:0536-7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