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孟镇开展“视觉污染”治理整治——清理门窗“四乱”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北孟政务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陆 栋栋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北孟镇前期组织北孟城管中队对镇区违规广告牌开展了专项清理活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近期,为进一步提升镇区环境,北孟城管中队对镇区门面房展开门窗“四乱”清理活动。

  

  什么是门窗四乱? 

  乱写:在门窗上写的广告语、店名等; 

  

乱贴:门窗上贴的字、宣传画等; 

  

乱扯:门窗上用绳子串起来的宣传商标、小广告牌等; 

  

乱挂:门窗上挂的商品包装盒、各类小商品、挂晒衣物等 

  在镇委、镇政府的统一协调之下,北孟城管中队组织6人,建委1人,用时3天,与商户一同将门窗“四乱”进行了集中清理,现已清理新昌大街、文福路两侧的门头房近50户,后期将对镇区内的全部门头房开展门窗“四乱”清理工作。 

  通过大家共同清理之后的门窗更加干净整洁,有效提升了镇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北孟力量。 

  下步,望广大业户能够自觉抵制门窗“四乱”现象,规范广告牌悬挂,已经出现的请大家提前自行整改,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美化镇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