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市容市貌 共创美好环境 围子街道开展广告牌匾集中拆除行动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围子街道 责任编辑:陆 栋栋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美化市容市貌,近日,围子街道开展广告牌匾集中拆除专项行动,以主路主街和重点路段为突破口,对旧损、破损牌匾进行集中拆除清理。

  

  

  门头牌匾不单是广告宣传的载体,更是城市观瞻的视角,破旧杂乱的门头牌匾会让城市形象大打折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有效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围子街道对主要道路的杂乱、污损、陈旧门头牌匾和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共清理广告牌匾40余个,累计清理各类破损、破旧门头广告匾54余块。

  

  

  

  

  

  下一步,围子街道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影响城市环境的破损、旧损、重复设置牌匾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美化城区市容环境,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