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连看·全民大联欢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今日新昌邑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为助力我市文化名市建设,为民间文艺团体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自5月17日开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首届昌邑市民文化节“好戏连连看”全市民营文艺团体展演在市文化广场鸣锣开演!本次活动以市民广场为主阵地,方便市民便捷参与,以“文化引领市民素养”为主题搭建平台,由我市14个民间文艺团体带着精彩的各具特色的节目向市民展示,让群众共享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目前,节目已演出9场,群众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即使中途遇到阴雨天气,也依然阻挡不了大家观看演出的热情。文化节以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出发点,充分展现了文化自信,也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让市民走上舞台成为主角,为市民提供了圆梦的舞台,为文化的发展和传承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从各方面提升了市民的艺术修养、人文涵养和文明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昌邑市柳疃镇辛安庄京吕剧团

 

昌邑市文昌南路梨园之声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奎聚街道乐友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花样年华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昌邑市城里东街吕韵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平安街音韵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北海路凯歌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奎聚街道谋一文艺演出队

 

昌邑市奎聚街道快乐百姓文艺演出队

 

 

 

 

前期没有到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不要遗憾,5月28日至6月1日,还有5场精彩演出等您来!请喜爱戏曲以及其他综艺节目的观众不要错过哦,每晚19:30,我们和您相约市文化广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