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昌邑举行“迎新春 送祝福”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文明昌邑 责任编辑:

1月13日,由昌邑市委宣传部、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昌邑市支行共同组织举办的“迎新春 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和金融政策下乡公益活动走进卜庄镇姜泊村,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参加活动。

 

 

 

在我市卜庄镇姜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福字让百姓欢喜不已,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铺满一屋的红对联、福字与乡亲们欢乐满足的笑脸交相辉映,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迎新年的景象。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下乡入户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假币实物展示、现场业务宣讲等方式,让基层老百姓了解国家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金融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