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耳堡小学:寻找“最美党员教师” 倡树传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昌邑教育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 永帅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北孟镇塔耳堡小学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最美党员教师” 倡树传播正能量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最美党员教师的评选。该校成立“评选委员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确保把最能感动人的先进典型推选出来,使活动真正成为推动党员素质提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不断加强先进典型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二是加大宣传推介,扩大社会影响。该校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推荐身边的“最美党员教师”,营造社会广泛关注、党员积极支持、群众踊跃参与的浓厚氛围。挖掘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寻找“闪光点”,使寻找身边“最美党员教师”活动成为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过程,为文明城市创建树立正能量。

  三是发挥最美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倡树传播正能量。该校将“最美党员教师”的事迹在学校宣传栏张贴,展示真正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将制成的美篇发布到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家长微信群,通过召开师生大会对“最美党员教师”进行表彰鼓励,使整个校园、社会掀起“学模范、争先进”的热潮,使党员群众在参与中思想受到教育、素质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