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昌邑民政 责任编辑:陆 栋栋

 

关爱留守儿童

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昌邑市民政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联合有关社会力量开展了系列特色帮扶关爱活动。市义工联合会“爱心家长”结对帮扶,部分爱心单位经常性走访慰问,连续组织了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心愿达成、学业辅导、感受城市、“六一”送礼物等特色爱心活动。

 

 

 

 

 

 

近日,市民政局对全市农村留守儿童进行了新一轮的走访帮扶。联合爱心企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昌邑支公司和昌邑全福元超市入户走访看望了全市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此倡议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中,一起来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