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围子街道围子初中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昌邑教育信息 责任编辑:陆 栋栋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自觉学习十九大,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者和宣传员,近日,围子初中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共青团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初一级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讲故事比赛、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诵读爱国主义诗篇、讲述红色革命故事等。初二级部举办了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书画展览。参赛同学从自身经历、读后感、观后感及所见所闻入笔,书写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该校为28名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通报表扬。 

  此次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倡导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和时代新风,使广大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能够自觉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