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聚街道开展专项行动 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市创城办 责任编辑:李 永帅

 

参加市创城办组织的赴莱州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后,奎聚街道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利用两天时间,对辖区内的社区、市场、公园、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场所进行了抽查,将创城中存在的薄弱点拍成照片,与莱州市创城照片一起制作成视频,对照先进找差距,下力开展整改工作。

4月8日,街道召集社区书记、社区主任和各社区创城联络员,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集体观看了莱州市及奎聚街道创城成果对比视频,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互相交流,充分认识了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奎聚街道地处市中心,是创城工作的战略主阵地,要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分工原则,各社区书记、主任要担负起创城工作的重要任务,将创城纳入社区日常工作管理中,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4月9日—10日,街道利用两天时间,结合昌邑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实地考察站点摸底排查专项行动督察反馈情况,开展了卫生死角、小广告、破损宣传版面为主要内容的“三清”专项行动,对辖区内所有站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改。共清除垃圾50余吨,清理地面、墙面、宣传栏等处小广告40余处,建立宣传版面100余块。对于部分背街小巷路面未硬化、缺少路灯等问题,积极向上汇报,力争早日完成辖区内全部背街小巷的硬化、亮化、美化,努力使各项工作达到创城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