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中共昌邑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 永帅

 

4月1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以及驻我市的潍坊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周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天辉,副主席孙孝工、李友田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民之家、图书馆、实验中学、郝家城后社区、东苑市场、昌邑汽车站等处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紧盯问题短板,积极对标整改;市创城办加快工作节奏,强化督查督办,狠抓站点达标,全力打响创城工作攻坚战,全市创城工作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

视察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集中解决了一批城市管理的顽疾软肋,市容市貌、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群众自身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城市变得更加整洁、规范和文明。同时,建议要在巩固已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逐一梳理排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和督查督导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全民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力争我市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