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调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文明昌邑 责任编辑:陆 栋栋

    6月16日上午,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调度活动。市领导王龙堂、李鹏、王树国、赵海龙参加活动。

  领导们先后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宫、规划展示馆、西城市场等地进行了调研,现场观摩调度了部分测评站点。

  市委副书记王龙堂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动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攻坚,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落实,确保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要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问题突出、整改速度缓慢,氛围不浓、参与热情不高,标准太低、为牌子而创城“三个问题”;着力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标准严格与灵活处理、主动参与与被动应付“三个关系”;着力克服事不关己、厌战厌烦、侥幸麻痹“三种心理”;不等、不靠、不推,抓出经验、抓出成效。

  王龙堂要求,市创城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推进、督促指导等工作。街道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社区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形成责任追究机制,谁出问题谁担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责任分工,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做到“件件有人管、事事有人干”,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