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创城”东风 龙鑫花园旧貌换新颜
发表时间:2017-07-03 来源:昌邑都昌 责任编辑:陆 栋栋
  

     龙鑫花园是南店社区开发建设的居民小区,共10幢416套居民楼,23套商铺。自交付使用后,因物业疏于管理,小区环境卫生出现了脏乱差的情况,且时常有偷盗现象发生,居民们戏称该小区是“贫民区”。南店社区也曾多次努力想改变现状,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 

  

  

  之前的小区状况

  

  自今年3月份以来,南店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支部研究、“两委”讨论、党员大会审议、全体群众代表决议等方式,确定了龙鑫花园改造工程的实施,全力保障创城活动的扎实推进。

  

  
4月初,龙鑫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南店“两委”干部全程监督包靠,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

  

  龙鑫花园改造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程序,严把各个环节,通过公开招投标,投入资金100多万元。

  

  

  绿化面积9400平方米

  

  改造车位180个

  

  安装监控探头31个   安装路灯40盏

   

  建设健身广场一处约550平方米    安装健身器材5套

  

  龙鑫花园改造工程彻底改变小区过去脏乱差的现象,换上了阳光、优雅、整洁、亮美的新容颜,大大提升了小区品位,也顺应了民意,深得了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