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贯彻会议精神,打赢创城“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昌邑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责任编辑:陆 栋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后,市环卫局各项工作持续提档升级,以创城标准为日常工作标准,怀必胜信心迎接创城“终考之战”。 

  全市经济工作暨“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市环卫局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对照上级要求,积极查找自身不足,以城区施工道路及市场周边、垃圾中转站、城乡结合部等易产生卫生死角的部位为重点,于8月24日由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保洁公司相关经理参与,对城区道路保洁质量及环卫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调度、检查,其中部分重点路段采取步行检查方式,发现问题督促保洁公司现场整改,不仅面对问题更直观,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检查,发现城区道路保洁情况整体较好,环卫设施运行正常,但也存在个别垃圾桶破旧、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由业务管理科建立问题台账,督促保洁公司整改,逐条销号,确保整改效果。 

 

  下一步,市环卫局将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保持斗志不松懈,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斗志,全力冲刺、奋力拼搏,坚决打好创城“终考”攻坚战,向昌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