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子街道组织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围子街道 责任编辑:李 永帅

每年的4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421日, 市文化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围子街道大章小学,给学校捐赠了600余册精美的图书,把一缕缕书香送到了学生身边,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农村孩子能读到更多的课外书,同时授予围子街道大章小学“昌邑市公共文化基层服务点”。

 

 

    市文化局的工作人员细心地将图书按各年级进行分类,以便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阅读,图书范围涉及广泛,形式多样,有中外名著、少儿读物、少儿科普、文学读物、益智图书等。大章小学校长李海元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并安排学校图书管理员整理好图书,让学生们在课间阅读,及时汲取知识,给学生们提供足够的精神食粮。

 

 

    通过此次捐赠图书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学生形成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