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与六一邂逅 助老与助学同行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爱在潍水 责任编辑:陆 栋栋

  今年的“端午节”和“六一节”相差两天。5月29日上午,昌邑市义工联合会联合“慈善超市”、“西山公益”、“灶户公益”、 “宗申公益”、“越顺公益”和“四海公益”等爱心单位来到北孟镇郭家上疃村和李家井村,给两个村里的70岁以上老人和部分学生送去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郭家上疃村和李家井村是省定贫困村,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参与下,村民生活水平整体大幅提高。活动在村委进行,义工们给两个村80名7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粽子、新毛衫和内衣等爱心物资,同时给15名学生送去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来到郭家上疃村看望了93岁的老党员、老战士李振太。老人1950年入党,参加过多次战役。当老人穿上新军装后激动不已,大家一起听他讲述革命战争故事。老人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奉献社会,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