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疃义工 爱心献血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爱在潍水 责任编辑:陆 栋栋

  5月23日,柳疃义工又一次组织集中爱心献血活动。

  上午8:30,潍坊血站专门派出献血车来到柳疃义工分会,在“家”门口进行采血服务,义工们热情高涨地早早在分会签到集合,有的义工还带来了家人、朋友、同学、同事,看到义工们献血,附近不少爱心居民也参加到献血活动中。

  昌邑义工、潍坊献血“状元”刘国能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先给大家讲了献血的注意事项,有介绍了献血的好处和意义,让首次献血的家人们没有了担心和恐惧,大家信心满满的排好队,有秩序的填写表格,然后依次验血、抽血,人人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义工逄会是献血“老手”,她这次还带来了六名同事参加;义工孙翠华献血已有六年,更是因为献血让她与义工结了良缘并加入到义工大家庭中,她说:自己做不了什么大事,一想到多献点血就能多救几个病人,心里就很舒服;义工姜东玲本身就是医务工作者,献血也已多年,这次她带着三位同学也加入了献血的爱心队伍中。

  柳疃义工集中献血已经三年了,每年两次定期组织,献血队伍从最初的两人发展到现在的20多人。义工们都觉得有义务、有责任去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奉献,今天也以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热血去挽救病人的生命,这种爱心,叫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