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行 尊老敬老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爱在潍水 责任编辑:陆 栋栋

  6月10日上午,周六,义工们去李家埠敬老院为老人们服务。老人们知道义工们要去,激动得早早就坐在大厅等候。

  

  老人们大都八、九十岁,行动不便。一走进敬老院的大厅,义工们便拿出理发工具忙活起来,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按摩、有的修脚、有的剪指甲,有的陪老人聊天。

  爱心人士徐玲玲有自己的理发店,今天安顿好了自己的业务,参加到为老人理发服务中;李艳和12岁的女儿王颖为老人按摩,老人连说着:“谢谢嫩娘俩,谢谢”;孙凤辉给一个又一个的老人进行按摩,累得满头是汗;闫红梅在为老人刮脸、修剪鼻毛;耿凤杰陪老人们越聊越热乎......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让我们共同为老人营造温暖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