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团市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龙乡文化节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昌邑青年 责任编辑:陆 栋栋

  6月22日,山东省昌邑市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龙乡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昌邑团市委联合潍坊市工业学校,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文化节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龙乡文化节顺利开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正直炎热酷暑天气,青年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文化节开幕式所在地,冒着酷暑高温,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根据现场安排,青年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负责场地座椅搬运,有的负责会场布置,有的负责打扫卫生。由于服务区域没有遮盖物,都在烈日下服务,志愿者们脸上被晒得全是汗水,每个人的脸都红红的,所有的衣服都被湿透,但他们毫无怨言,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为家乡文化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