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 责任编辑:陆 栋栋

全市“五老”志愿者培训班开班。潍坊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秀河、市委副书记王龙堂出席开班仪式。 

  王龙堂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依靠“五老”志愿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关工委开展的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红色教育和“老少文明同行”等各类教育实践活动,贴近实际、效果显著,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特别是“五老”志愿者,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广大“五老”志愿者要以培训活动为契机,建立完善学习培训长效机制,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要积极动员、支持和鼓励广大“五老”志愿者发挥更多的正能量,当好革命传统教育的宣传员、社会风尚的监督员、思想道德教育的辅导员,为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的讲师对“五老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