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青春扶贫·情暖昌城”集中行动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昌邑青年 责任编辑:

年关将近,当大家沉浸在喜庆节日的氛围中,忙着置办年货、购买新衣、打扫卫生、喜迎新春的时候,还有一群人为过年犯愁,父母在外,怎么向年迈的爷爷奶奶开口要一身新衣、棉被、围巾、棉帽......他们就是农村贫困特殊青少年群体。

然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寒风中默默地为贫困青少年四处奔波,忙忙碌碌,却不求回报。他们就是用青春助力扶贫,用青春温暖寒冬的“青春扶贫 情暖昌城”志愿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化我市青春扶贫行动,帮助农村贫困青少年群体温暖过冬,团市委于2019年1月份面向全市启动【第二期】“青春扶贫 情暖昌城”公益助力活动,重点聚焦全市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和其他特殊青少年群体,重点募捐暖冬棉被和爱心礼包(棉衣、棉裤、棉帽、手套、围巾“五件套”),帮助贫困青少年温暖过冬。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截至目前,资助的275名贫困青少年已经基本走访完成。一份暖心大礼包不仅包括棉被、棉衣、棉裤、棉帽、手套、围巾等物资,也包含了爱心人士对全市贫困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和关注。

“青春扶贫 情暖昌城”爱心棉被、棉衣发放

帮助他们温暖过年